close
以上差不多是我準備的過程 真正花在多益的時間可能不多
 
但如果把平常念英文的時間也算下去 那我覺得就滿多的
 
直接到美加去補習我想對於速成應該也是很有幫助 (美加金榜總是閃亮亮啊)
 
但最重要的還是要自己有心去念好英文
 
這次考不好的人請不要氣餒 畢竟學習過程就是從無到有
 
我還記得我之前第一次去考中高初試 結果只有3.40分 囧rz
 
後來經過一段奮鬥 加強真正的英文實力 才有通過
 
多益也是一樣的過程 我去年八月時考是785 (L:410 R:375)
 
那時是有大概把高中的東西翻過一遍(但不熟) 除了那之外還有看newsweek
 
後來陸陸續續考了很多遍 我一直沒有去申請證書
 
因為我相信自己一直有在努力 一定會更好
 
這次成績出來 我一整個目瞪口呆 還重新整理了好多遍XD
 
L:495  R:480  總分: 975
 
在學英文的過程中 也許因為非高中 所以課程很散
 
搞得國中文法都快忘記
 
搞到最後我只能全部自己來 但這也是個不錯的經驗
 
打心得的過程中也一直想到之前有一陣子因為白天學校的東西太忙晚上又得弄報告
 
所以只好早上4點起床念書 連冬天寒流來也是一樣
 
 
最後 感謝沒按end的各位看完這篇落落長的廢話XD
 
若是對我準備的過程有疑問者 歡迎寫信囉
 
因為我的文章不怎有條理 可能讓大家會有亂糟糟的感覺^^a
 
anyway 希望大家一起加油囉

 

 

作者: vagary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