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0終於到了,早上就是要喝咖啡,飲料烏龍茶,

雖然昨天有早睡,但怕精神會不好

我在等進場的時後快速地翻完我識的新多益必考單字,

這本當初就有買來看,是怕只背托福單字會漏掉關鍵單字

進去考試填完很多擾人的問題後,終於開始了,我的位置離喇叭三個斜線位置,在右邊

聽力就是要用右耳聽才會思考,位置不錯

再來就是看自己表現

part1 2我還沒進入狀況,所以可能表現普普

part3 4就運用網友的技巧,

左手中指、食指、大姆指放在題目一  三的位置,聽到答案就位移

念完文章還沒念題目前就要馬上把答案畫到答案卡,小心不要背錯跟畫錯,

在他還沒念到題目二前就要到下個題組看題目

所以要很快,我沒有辦法用點答案卡的方式,因為會分心,

就是要死盯著答案看,答案自己就會浮出來啦

就這樣,腦袋只有他的聲音,做完了聽力

開始閱讀,之前模考閱讀都做不完,這次拚了,要很快,

part5 6平均一題要在30秒內解決,最好15分鐘就寫完part5 6

把大部份的時間移到part7

因為part7的答案都在文章中,只要有時間就可以找出來

part7不能慌,一定要大概瀏覽過文章在看題目,

這時才會知道答案可能在那,才好去翻可能的段落

如果這篇的題目很少,那可以先看題目,不過也要小心有陷阱

不要卡在某題,做完最重要,把有問題的在答案卡上做記號

然後找個大概的答案畫上,做完全部題目在來想

我做完閱讀後大概還有15分鐘,有問題的大概有10

就可以慢慢去想,也記得把記號擦掉,以免讀卡出錯

最後公布我的成績:

測驗日期:

2009/08/30

測驗類別:

REDESIGNED TOEIC

英文姓名:

HSIN YUNG SEN

聽力成績:

395

閱讀成績:

420

總成績:

815

進步了300多分

雖然不能跟那些強人比

不過對於我來說,這算是我能力的高分

而且要在那麼短的時間內,只能說人的潛力真的無窮

只要堅持下去,最後都會是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