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址:https://www.ptt.cc/bbs/TOEIC/M.1528617363.A.306.html

 

成績 聽480 讀465  總分945

背景:我本身是讀應用外文系的
英文程度應該算是還算可以吧(自己講),學測考了13級分
平常有看英文文章跟看英美連續劇的習慣


小魯今年努力了六個月,終於在畢業之前考到多益成績了
準備多益沒有什麼捷徑,只有多練習加強實力
關於怎麼準備考試我說的可能沒有多益版上眾多的高手來的好
我想就我補習這半年接觸過的老師跟上過的課來做一個紀錄
寫一點補習班老師的感想
如果有想在這家補習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除了多益課之外,因為想讓英文更實用
所以有另外上英文會話的課程,希望學英文不要只會讀不會說


多益: Evan 吳
很活潑的一位老師,對自己上的課很負責
我跟著這位老師六個月的時間
老師都會記得同學的臉,上課的時候也會打招呼
而且老師會注意如果班上來了新同學的話
會特別記得之前講過的重點,會為新同學再講一遍
是很細心的老師
上課速度應該算是中偏快一點
重點都會提醒我們要做筆記
不只是課本上的東西,老師會完整的做補充
像如果他補充單字,同時還會講解這個單字的字首字尾、同義字、反義字、片語
所以講完一篇文章常常會抄得密密麻麻的
強調文法是最重要的,會從文法去解析題目而不是叫我們死背介係詞
解題的時候很順而且會帶到很多實用的解題技巧
像是在單字題先不看題目,而是看文章的上下句推論
跟同學之間互動很多,上課氣氛很好
真的很推薦這位老師


多益:Max 金
跟活潑的Evan比起來嚴肅一點點,不過一樣是很認真的老師,
補充的單字很多,而且不只多益的單字,
老師也會補充雅思單字給我們,
或是介紹一些比較難的字彙。
上老師的課不僅有學到寫作技巧,更學會了一些高分的字彙。
會推薦我們可以利用的學習資源,
我覺得這一點很棒。
老師說雖然課堂時間佔我們平常的生活不多,
不過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也要認真學習,
很會鼓勵學生,
像是有一次老師講到自己學習英文的時候也是相當的辛苦,
花了很多時間在背單字跟閱讀上,
但是老師說要保持好心態,
不著急不中斷,
把英文當成生活中的調劑,
單字永遠也背不完,能多背一個就賺到一個,
不要去排斥英文。

推薦~



英文會話:
Chris
老師很帥>///<
很有耐心,都會仔細聽每個人講的話
雖然剛開始可能會因為老師很帥所以覺得不好親近
可是其實本人超nice的
跟同學的互動很多,也會認真給建議
上幾堂課之後就知道其實老師很健談人很好
上課部分很認真
板書會寫很多,也補充很多課本沒有的東西
會針對我們跟老師的對答糾正我們口語的問題
班上每個人都會被點到跟老師對話
幫助口語進步



Sara
很活潑外向的老師
上她的課都很有趣,老師很幽默
總是用較深的字和我們對話,
補充單字很完整,
甚至補充一整個主題的相關字彙
老師補充的講義都會另外附很棒的單字
上課很認真,每次都能抄很多筆記
老師自己舉例的時候都會用很生活化的句子解釋
文法也都會分析
對話練習的機會多,課堂氣氛輕鬆
我覺得有趣又可以學到東西
對說英文有障礙、會怕開口的人很適合她的課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有一次上課,
老師講了一個很有趣的話題,
然後我跟同學討論的時候老師就在旁邊輔導我們,
加入我們的話題,
然後那一堂課真的讓我覺得很開心也學到很多,
下課的時候我還驚訝時間怎麼會突然過得這麼快!
也讓我對老師親切的印象很深刻,
她是一個會仔細聽學生說的話,也不吝嗇給建議的老師。

文法:

Max
講解文法觀念有條理
會針對同學容易錯的地方講解
一些以前被國高中老師交代用背的地方都會以文法解釋
歸納重點有組織,補充單字會有相關的一起講
很有耐性,對同學問的問題耐心回答
講解觀念的時候會帶到一些寫作的技巧
或是解析一篇好文章的要點
對於英文寫作的觀念有幫助
上課內容充實


以上,就是我這半年來有上過課的老師的心得,
真的很感謝這些老師的用心教學,
也謝謝我的顧問耐心的根據我習慣的上課模式,
介紹適合的老師給我~
我在板上得益許多,所以希望這些資訊可以幫到需要的人

 

arrow
arrow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