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績:

2017/8/27  聽:425  讀:350  TOTAL:775 考場:台科大


    說一下背景,其實畢業後工作到現在有一段時間了,在
學的時候英文不是特別好,學測印象中有考到前標,但是那
一年的題目被人說很簡單…
    我大學科系用不太到英文,所以我想我的英文程度應該
是退步了不少。

因為工作想升遷的話,多益成績可以加分很多,所以我花了
近六個月去補習班上課,版上的風氣似乎比較偏向自修?
    但是,這對英文程度沒有很好、平常要上班,能讀書不
多的人來講,委實太困難了點…

    我職場上的一位前輩真的靠自修考到九百分,可是他花
的時間比我還要長很多,而且他說全部靠自己讀真的很累也
容易放棄…
    我自愧毅力前輩不如,也真的沒那麼多心力在讀書上…
所以我還是選擇了最省事又有效的方法,去補習。

    我是在台北的時代英語補習,會選他們是因為剛好認識
一個從那裡畢業的朋友,所以她推薦我很多她上過課之後覺
得很棒的老師。

    她的英文也不是特別好,之前遇到工作上要用英文寄
mail給客戶的時候,還line我求救,可是她今年二月中也考
到了多益七百多分,我是覺得滿有說服力的。

    我的成績也沒有說到很高,讀書技巧什麼的不好說,只
是想就這段時間去上課的經歷整理一下心得,或許會有正在
觀望補習班的人,希望這篇文章可以給他們做一個參考。


   位置在台北車站前面,交通也方便,我下班之後搭公車過
去不用花到二十分鐘,如果上晚一點也都還有車子可以搭。

    多益課教室滿大的,上課可以早一點去坐第一排,跟老師
的互動率提高,還有我會習慣帶一件薄外套,搭公車可以穿,
去補習班上課的時候也會穿,這是依個人體質而定,會
怕冷就避免坐在冷氣口下面。

    教室外面都有溫度計,冷氣的溫度恆溫二十四度,如果全
班都覺得太冷也可以跟老師反應,他們會立即請工作人員幫你
調高溫度。

    教材都是官方的教材,課本不含在學費內要另外買,如果
忘記帶課本可以影印兩次,再多就不行了,好像是因為版權問題。

    每個人都會有一位專屬顧問,就是無論你有任何疑難雜症,
找她/他就對了,諸如:排課、請假、臨時有事不能來、想調整學
習進度…等等,都可以找顧問商量,讓她/他幫你解決問題。


    老師的部分,多益課我是上Parker老師的,他的上課風格,
我認為是教得很詳細,課堂補充的講義也很多,會在白板上面抄
很多補充的資料,建議要上他的課,坐前面中間一點,這樣方便
看清楚白板上的字,方便抄筆記。

    英文會話課Karen老師活潑又有趣,上她的課不會冷場,上了
幾次課之後老師就記得我的名字了,讓我很開心。

    文法我覺得Max老師教的挺好,他也是上課會補充很多,還會觀
察台下學生的反應,如果發現講解完大家一臉茫然的話,會換一個
方式講解,一樣建議搶前排坐,還有帶一本空白筆記本,不然課本的
空格太小,老師補充的會沒地方抄。


    當初去問課程的時候測我的多益程度才五百多分,很開心這次
考試考到了七百七十五分,比我預期的成績還要好。

    我覺得時間不多的人要珍惜每一次可以讀書的時間,不管是自
習也好補習也罷,讓每分每秒都發花出它最大的效率才是最重要的。
    要自習,那就做好必須花長時間的心理準備,做好自我管理,
勤奮讀書;
    去補習,那就專心上課,認真的吸收老師整理好的精華,把每
一分補習費都發揮出最高的cp值。

  謝謝大家。

 

https://www.ptt.cc/bbs/TOEIC/M.1507533528.A.39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