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正在努力拼多益(TOEIC)或者正要開始準備多益(TOEIC)的同學們,之前陸陸續續撰寫、分享了很多益(TOEIC)考試技巧(無論是多益聽力還是閱讀)~但考慮到很多剛接觸多益(TOEIC)的同學,可能片段的資訊無法有系統地吸收~因此這次決定來統整撰寫一篇準備多益(TOEIC)聽力&閱讀全攻略!!你一次就掌握多益(TOEIC)考取金色證書的準備方法跟考試技巧!!希望大家都可以一次就戰勝多益(TOEIC)~考個好成績呀~不然ET$光賺大家的多益(TOEIC)報名費就茂喜啊!!怎能讓他們得逞呢!!是不是!?XD


 
本篇會分成以下七大點,但也可以不用照順序閱讀,直接跳到自己需要的PART服用呦~

一. 多益(TOEIC)考試介紹

二. 制定準備多益(TOEIC)讀書計畫

三. 多益(TOEIC)聽力準備方法 

四. 多益(TOEIC)閱讀準備方法 

五. 多益(TOEIC)聽力考試技巧 

六. 多益(TOEIC)閱讀考試技巧

七. 其他應考多益(TOEIC)貼心小提醒

 

*標題中多益(TOEIC)準備方法考試技巧不同在於:前者是英文實力養成(但讀書範圍較侷限於多益TOEIC這個考試科目),如果是希望不要考完多益(TOEIC)後就把讀過英文全部忘光的同學必看;後者是針對多益(TOEIC)考試題型去拆解分析,加快多益(TOEIC)考試答題速度,主要以取分為訴求,英文程度不錯,但不知道怎麼把多益(TOEIC)考高分的同學必看。

 

特別推薦另外一篇老師撰寫的多益準備文: 多益準備攻略及推薦用書

多益解題技巧的解說更詳細,還多了多益用書推薦喔!! 同學們趕快去看
 
 
=============== 以下正文開始 ===============
 

一. 多益(TOEIC)考試介紹 

多益TOEIC代表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國際溝通英語測驗)。多益(TOEIC)共分兩部份:聽力&閱讀,各100題(全部為單選題),多益(TOEIC)聽力考試時間大約為45分鐘,多益(TOEIC)閱讀考試時間是75分鐘。


多益(TOEIC)是紙筆測驗,用2B鉛筆在電腦答案卷上作答,所以練習時要適應作答是塗滿圓圈圈的方式,也要注意別粗心畫錯題號了,並且不能在題本上畫任何記號或作筆記喔!!
再來是多益(TOEIC)記分的方式,聽力&閱讀各是495分(兩項加總滿分990),多益(TOEIC)聽力比較特別的是: 錯10題以內都不會扣分,錯第11題開始,一題就是扣5分!!
所以聽力考滿分是非常有可能的,而多益(TOEIC)閱讀根據老師的經驗是: 沒有容許錯誤範圍!!只要有錯就會扣分~並且多益(TOEIC)閱讀同學常常有做不完的危機(如何避免多益TOEIC閱讀做不完,第六.部份有詳述)!!所以英文非母語的同學們,多益(TOEIC)閱讀要考滿分真的是需要實力也需要運氣呀......
還要注意一點,就是多益(TOEIC)考試不能跨區作答!!就是前45分鐘考多益(TOEIC)聽力你就乖乖考聽力,不要皮在癢偷翻到後面看多益(TOEIC)閱讀的文章題目,被抓到你丟災細啦!!
至於多益(TOEIC)分數相對應的證書色以及各自代表的意義,在此附上多益(TOEIC)官網上的說明表給同學們參考參考:

(不過說真的,多益高分不代表英文溝通流利喔!!)

10365000   

不過若是希望在職場上能增加競爭力的同學,建議至少考取多益(TOEIC)730分以上(也就是藍色證書),當然最好的就是考到金色證書呀,金光閃閃多麼美麗,反正都花時間準備也都考了嘛~英文程度不錯的同學就盡量拼拼看多益(TOEIC)860分以上囉!!

 

Copie_de_Toeic_-_875  
 

二. 制定準備多益(TOEIC)讀書計畫 

★準備多益(TOEIC)時間12週以下

想必準備時間那麼短的同學,英文都有一定的程度了,要不然只是去當砲灰而已XD(好啦,樂觀點,也算是可以賺賺多益考試經驗值),請以熟練多益(TOEIC)考試技巧為主,並勤寫多益(TOEIC)模擬考題。

準備時間分配如下:留最後一週每天做一回模擬考,考試時間限時兩小時並不中斷,全程比照多益(TOEIC)正式考,前面幾週自行分配多益(TOEIC)聽力&多益(TOEIC)閱讀技巧,看自己哪部份弱就加重練習哪部份,每天(每天喔!!從決定開始準備多益的那一天)利用零碎時間聽英文,推薦手機下載APP《空中英語教室》或《手機聽英語廣播》,通勤時間、出門前東摸摸西摸摸時間、睡前當催眠曲……都放著聽,讓聽英文成為你生活中的一部分!!
因為準備時間很趕,而多益(TOEIC)閱讀又需要比較長的時間準備,假如閱讀來不及準備完善,這樣做至少能把多益(TOEIC)聽力的分數拉上來。
 
★準備多益(TOEIC)時間12週左右
三個月準備多益(TOEIC)也算是短期衝刺,尤其是身為上班族的同學,準備時間真的就比較有限,常常要加班,不但準備多益的時間被壓縮了,回家或假日也都累癱了,真正能準備多益(TOEIC)的時間根本所剩無幾……真是辛苦啦~
第一、二週打底,每天至少背30個英文單字,文法主要把不熟的複習到熟為止,已經會的概念迅速看過就好!!第三到第十一週開始平均分配多益(TOEIC)聽力&閱讀的準備時間,但每天還是持續背單字喔!!
最後一週一樣全部拿來做多益(TOEIC)模擬考,時間比較多的同學一天可以做兩回,同樣每天聽英文培養多益(TOEIC)聽力。
 
★準備多益(TOEIC)時間24週(以上)
準備多益(TOEIC)時間非常充裕,可以一邊培養英文實力、一邊增進多益(TOEIC)考試技巧,建議同學前12週先以培養英文實力為主,不要直接就進入準備多益(TOEIC)考試模式(先不用急著每天做模擬考,意義不大,適應多益考試只是一時的,所以留待最後加強衝刺即可)。
接著後面的12週就直接參照上一個部份啦!!

當然以上的多益(TOEIC)準備進度只是參考用,同學務必視個人情況隨時做調整,舉例來說,如果同學背單字這部分比較弱,速度慢、容易忘,那就增加背多益(TOEIC)單字的時間。


 

三. 多益(TOEIC)聽力準備方法

2008年開始實施的新制多益(TOEIC)為了順應「世界英文」國際潮流,新增了美、加、英、澳四國口音。


我們台灣的同學們,從小到大學習的主流就是美式英文,因此對其他國家的口音相對不熟,因此平時練習多益聽力可以著重在其他三國——也就是加拿大、英國跟澳洲的口音適應。
加拿大口音可以用線上或手機聽CBC.ca,這是加拿大的新聞台;英國口音推薦眾所皆知的BBC囉,澳洲口音就聽ABC Radio Australia

CBC-Radio-logo1  

bbc  

下載  

多益(TOEIC)聽力是投資報酬率很高的部分,不管你英文多爛,只要每天堅持聽,有練習就一定能有進步!!不怕資質不好,只怕半途而廢!!至於進步的幅度就看努力的程度了,如果每天都只聽三分鐘或者聽一天荒廢三天,還疑惑為啥都聽不懂多益(TOEIC)英文勒,這……老師也幫不了你啦~囧rz


 

四. 多益(TOEIC)閱讀準備方法

由於多益(TOEIC)的單篇跟雙篇閱讀是大量英文,每一篇文章的篇幅大約是一張A4,那可想而知雙篇有多令人吐血!!假如乖乖看完考試時間大概也結束了……


準備方式為考前一個月每天至少看一篇長篇英文文章(有時間就兩篇,當作訓練多益雙篇閱讀的份量),如果是英文程度中上的同學,建議可以看CNN、BBC、FOX NEWS、USA Today、The Washington Post、New York Times等等英文新聞網站,可以看到正統的英文文章,篇幅也夠長~但要注意這些英文新聞網站的文章比多益(TOEIC)閱讀的考題還要更難,就當作平時累積實力,或程度不錯的同學可以挑戰,這是加強同學適應閱讀長篇英文的有效方式;還有一個好處就是,當同學看完英文新聞網站的文章,回頭再去看多益(TOEIC)閱讀模擬考的文章時,就會覺得非常簡單XD 但如果那麼難的英文新聞文章看不下去,同學也不要勉強自己,建議可以直接做多益(TOEIC)參考書的閱讀模擬考題,就是比較接近多益(TOEIC)閱讀難度的文章了

如果是可以消化英文新聞文章難度的同學,閱讀時請照著以下方法做: 第一遍閱讀先很迅速地瀏覽過,把不會的單字先註記下來,但不要有任何查詢字典的動作,然後一邊把你認為的(靠推敲先猜測一下)文章主旨及文意寫下來。
寫什麼呢?就是這篇文章的重點大概在說什麼、內容有哪些關鍵的事件、人物年份日期?(這是多益閱讀很愛考的東西)
接著看第二遍,開始查字典,把剛剛不會的單字寫上中文意思,然後對照你猜測的文章大意,開始檢討哪邊判斷錯誤,以及造成誤會的原因,下次練習時就避免掉,別重蹈覆轍。
這個準備方法除了能訓練自己適應閱讀多益(TOEIC)長篇英文,還能順便練習到運用前後文去推測文意主旨的技巧~又可以學到新單字,增加多益(TOEIC)字彙量,根本一舉數得!!好技巧,不練嗎? 
 

五. 準備多益(TOEIC)聽力考試技巧


PART 1 照片描述(10題)

多益(TOEIC)聽力算蠻簡單的一大題(為什麼不是「最」簡單呢!?等等繼續往下看便知分曉),聽這大題時,與其說是選正確的答案,不如說是刪掉錯誤的答案~多益(TOEIC)有時候(常常)很貝戈戈,會設陷阱,把正確答案包裝得似是而非來混淆同學!!讓你聽到會覺得有種「嗯?這選項好像沒錯,但它是正確答案嗎?」的機車感,所以把非常有把握是錯誤的選項去掉,答案就自然浮現了!!


 
PART 2 應答問題(30題)
老師個人認為,這部分比上一大題更簡單(所以最簡單就是PART2啦),只要有聽清楚問題,就不會被圖片干擾(沒有多餘的資訊會讓自己腦補),而所謂聽清楚問題是指,聽清楚問題第一個字!!wh問句務必全神貫注聽到第一個字,這樣要選答案就很容易,還聽到5W1H就直接把Yes/ No開頭的選項剔除啦!!
而且這大題又只有三個選項,使用同上一大題的刪去法,只要刪掉兩個就是正確答案了,就能更有把握答對喔~
不過還是要注意,此大題也有多益(TOEIC)常用的貝戈戈陷阱!!有時在選項裡會出現某個單字跟剛剛你題目聽到的某個單字發音很像,那個通常是錯誤的選項,同學千萬不要被誘拐了呀!!
 
PART 3 簡短對話(30題)& PART 4 簡短獨白(30題)
先看題目選項!!先看題目選項!!先看題目選項!!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這樣等等聽到對話或獨白就可以先知道要注意聽的資訊~這兩大題就比較考驗聽力真正的實力了~但還是可以透過練習來掌握節奏的~
當錄音檔在念本大題的說明時,同學的眼睛就要趕快掃視前三題(一個題組)的四個選項,在心裡就先假想等會兒會出現的對話或獨白情境。但不要太貪心(除非你很厲害),但還是建議不要超過三題,不要死命想「看多」,以「看懂」為優先!!這樣對答題才有幫助~這部分請同學多做多益(TOEIC)模擬考來找到自己的節奏,請同學依照最適合自己的狀況作調整喔!

在這邊舉一個簡單的多益(TOEIC)聽力題目範例,講解這個技巧


What is Ms. Lampart’s job?
(A) She’s the director.
(B) She’s the accountant.
(C) She’s the director’s assistant.
(D) She’s the accountant’s assistant.
四個選項的開頭(She’s the...)都一模一樣,就可以直接跳過了,注意力放在後面不一樣的單字!!只要仔細聽要選出答案應該不難~但這邊有兩個單字有些同學可能會搞不清楚~
accountant是會計,怎麼記呢?有沒有找到裡面包含了count (計算)這個字!!會計就是算錢的~而assistant是助理,其中assist意思就是協助,像這樣用字根字首去記憶就不會再搞混了吧~

考多益(TOEIC)聽力時,請各位同學把握一個鐵的原則——錯過的就不要再想了!!也不要覺得很可惜或扼腕而影響自己的心情,考多益(TOEIC)聽力請專心並灑脫XD(無所謂~沒聽到就算了)~才可以保持最佳狀態獲得最好的多益(TOEIC)成績喔!!


 

六. 準備多益(TOEIC)閱讀考試技巧


PART 5 單句填空(40題)& PART 6 短文填空(12題)
多益(TOEIC)這前52題的部份務必快速完成!!一定要在15分鐘以內做完,也就是平均每題只能花20秒解決,為了要達到秒殺的境界,請直接看空格前後的單字來判斷答案的詞性,這樣就能快速選出正確解答啦!!不要懷疑,多益(TOEIC)考試就是那麼死的東西~
絕對不要乖乖的每題都看完整題文意再選答案,這樣鐵定來不及,後面多益長篇閱讀就掰啦~
文法太多不知怎麼準備!?以下幫同學整理多益(TOEIC)必考的文法:
(請大家自己去翻文法書嘿~)
1.動名詞/不定詞
2.分詞/詞性/時態
3.連接詞
4.介係詞
5.使役動詞
6.假設語氣(If)
7.頻率(時間)副詞
8.單字(相似字)
請同學挑這些重點去準備,這樣就可以花更多時間準備多益(TOEIC)單字了~因為在這兩大題單字也是很重要的得分重點喔!!
 
PART 7 單篇(28題)&雙篇(20題)文章閱讀
來了來了,多益(TOEIC)閱讀的重頭戲~同學們前面衝衝衝留了大量的時間就是為了這一大題!!
好,同學們先來釐清一點,究竟是要先看題目還是先看文章?老師是建議先看題目,再把題目中問到的關鍵字記下來,接著回頭去看文章找答案,因為多益(TOEIC)閱讀大量歸大量,還是有很佛心來著的一面~就是通常會按照文章順序出題目!!(但雙篇閱讀還是有陷阱要注意,可能無法順利直接找答案,破解方法請見下方p.s.)
同學就不用先看文章,瞭解大意→接著看題目問什麼→回頭又再看一遍文章找答案……如此一來反而浪費時間呀!!多益(TOEIC)閱讀文章那麼長,你還看兩遍!?不要鬧了XD
p.s. 多益(TOEIC)閱讀,還有一個另類技巧可以提高分數,建議同學在做多益(TOEIC)模擬考的時候練習看看(再自行斟酌這技巧要不要用在多益正試考上),那就是做閱讀時先跳過前面的52題,直接從PART 7開始做,因為這部分正確答案就藏在文章裡,只不過要花比前面52題更多的時間去找,然而只要找到了正確率就很高!!

而且,就算這部分逗留太久,壓縮到前面52題的時間,但前52題無論你是要解題或猜題都可以比PART 7快很多!!這是另一種把重心放PART 7的技巧,同學可以先用多益(TOEIC)模擬考計時試試看!!


 

七. 其他應考多益(TOEIC)貼心小提醒

1. 多益(TOEIC)考期可能會遇到該校正好舉辦運動會!!有沒有那麼幸運!?這樣考多益(TOEIC)聽力就充滿了挑戰性欸XD這個機率真的非常低啦,不過還是聽過有同學遇到,這就真的是命了,看要不要選考期之前擲個筊(開玩笑的啦),可以稍微調查一下考場學校的行事曆,可以的話就避開囉。


 
2. 很多人都說考多益(TOEIC)前一晚早點上床睡覺,以免精神不好影響多益成績,但有些人提早睡反而睡不著,在床上翻來覆去的反而影響心情。我是建議不要給自己壓力說一定要多早睡啦~順其自然就好。不要小看人類的潛力,多益(TOEIC)考試當天的腎上腺素一定會激增~除非是感冒生病或生理期那種很嚴重的不舒服,要不然小小的睡眠不足其實影響不大,當然早睡還是能睡著的人就不在此限囉!!
 

3. 多益(TOEIC)考試的證件只承認身分證有效期限內護照正本(二選一)所以請不要自以為健保卡甚至駕照可以代替呦~除了證件請整理好以下參加多益(TOEIC)考試必帶物品:准考證、2B鉛筆、橡皮擦,注意,多益(TOEIC)考試沒有規定你只能帶一支鉛筆,所以你可以多帶幾支以備不時之需!!有人說可以帶那種一節一節可以替換筆芯的,這種筆很方便,只是要小心更換時假如手一滑,筆芯可能就飛了~所以還是多帶幾支最好啦!!


 

4. 一定要事先查清楚去多益(TOEIC)考場的交通!!提早出門,抓好緩衝時間~我個人是建議在家吃早餐,這樣就可以在家大便了XD在自己家裡上廁所也比較自在啊~哈哈!!不過大便這種事也不是自己能控制的,所以提早到考場,也可以避免臨時想挫賽而耽誤到時間~也可以先找到教室位置,以求心安,然後進場前再撇個尿~這樣就一切完美啦!!


 
以上有任何問題同學都可以留言發問~今天的多益(TOEIC)課就上到這裡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師 的頭像
老師

免費分享多益英文學習方法技巧 練好英文完成環遊世界夢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留言列表 (45)

發表留言
  • 訪客
  • 謝謝分享~
    我要來試試這個多益閱讀準備方法~
  • 花花
  • 我之前考多益真的有遇到那個學校在辦活動的...
    吵到我都沒辦法專心考試
    成績出來低於我寫模考平均值很多
    超怒ˋˊ
    可見考場真的很重要啊啊啊
  • 同學你也太雖了!還真的被你遇到!

    老師 於 2015/11/03 20:31 回覆

  • Zac
  • 我現在大四
    學校有英文畢業門檻520
    目前打算自修去考
    看了這篇覺得受用
    謝謝
  • 小娉
  • 請問您是英文老師嗎?有在家教嗎?
    可以幫我惡補多益跟英文嗎拜託T.T
  • 我是時代國際的英文老師
    多益.文法.寫作.會話...等等都有開課
    有需要歡迎來找我上課!^^

    老師 於 2015/11/03 20:34 回覆

  • 歐陽
  • 我也想請老師教我多益
    我自己唸都沒有進步
    好氣餒啊
  • 歡迎來時代國際找我上課喔!
    老師一定會讓你進步的^^

    老師 於 2015/11/03 20:35 回覆

  • 訪客
  • 謝謝推薦加拿大、澳洲口音的學習資源
    每次遇到這兩國口音我都聽得霧煞煞
  • Mia
  • 老師可以推薦文法書給我嗎??我的文法很需要加強,但市面上文法書又很多,我不知道該怎麼選...
  • 哈囉同學,推薦你這本:Fundamentals of English Grammar
    排版很舒服,保證你看了不會睡著!!

    老師 於 2015/11/03 20:42 回覆

  • 阿文
  • 最近想買文法書來唸
    但是很猶豫要不要買原文的(怕全英文會看不懂orz)
    還是有中文解析會比較好呢
    拜託請給我建議
    謝謝了
  • 除非你英文程度很好,還是建議看有中文解析的啦!!
    不然全英文又沒有老師講解很容易就放棄喔~

    老師 於 2015/11/03 20:46 回覆

  • 訪客
  • 感謝分享~寫得很詳盡!
    準備時間有點趕,下個月就要考試了,好緊張啊> <
    謝謝你讓我準備多益抓到方向
  • Sandy
  • 推!!很受用!!thank you
  • 雅珍
  • 謝謝指導,這幾天為了考多益瘋狂爬文,看到這篇有幫助的文,覺得開心:DD
  • 訪客
  • 看到這個部落格真是相見恨晚。。。= =
    已經去考過第二次多益了
    分數還是不怎麼樣
    500跟505。。。唉。。。
    目前暫時沒有再考一次的動力
    如果早點看見老師寫的多益部落格照著練習
    也許多益閱讀就能夠有所突破了呀
    我真的很不擅長閱讀多益的長篇文章。。。T_T
  • 505代表你的英文程度還OK啦同學~
    多益閱讀沒有突破只是因為你沒有掌握到考試技巧而已!
    等你有動力了可以來找老師上課~
    幫助你多益進步200分喔!

    老師 於 2015/11/03 20:58 回覆

  • 心語
  • 這篇多益考試技巧的教學文太強大了><,感謝老師用心分享.
    看到很多考試技巧就像挖到寶一樣,只靠自己摸索還真的不知道..
    是說我背多益單字的速度真的很慢..寫文法題也都不太有把握,無法達到老師說的秒殺境界..
    看到多益閱讀長篇文章也怕怕的..聽力有時也會漏掉好幾題..
    這樣講起來根本就全部很爛啊XDDD 真是太丟臉了><
    不過看了老師的技巧教學跟準備方法,大概知道自己準備多益的盲點在哪,會督促自己照老師教的方法試著去做做看,希望多益可以進步一點.
    我也好想上老師的多益課喔><,感覺一定很充實..而且之前其實有找過多益補習班,時代國際的口碑還不錯,只是當時家裡發生了點事,沒時間上課..現在想再過去找老師上課了:))))
    最後的貼心提醒也太搞笑了吧哈哈哈,連大便時間都考慮進去了XD
    不過真的多虧這篇考試技巧文章,我覺得準備多益更有頭緒了.
  • Jackie
  • 天啊!!這篇整理的多益文法真是太有用了!!!
    每次翻開茫茫的文法書都不知該從何讀起!!!
    而且都覺得根本念不完啊!!!
    現在我可以挑多益會考的重點去準備了!!!
    萬分感謝老師!!!
  • Joe
  • 其實我想考多益很久了
    但是始終都沒有開始去了解多益考試的內容
    今天只是漫無目的地隨便看看就看到這篇
    這篇把多益聽力和閱讀的考試技巧寫得好詳盡
    看這一篇就一次把該怎麼準備的疑惑都解決了
    接下來我就要按照老師的方法開始準備多益考試了
    希望能夠考一次就拿到多益金色證書
    畢竟出社會應徵工作幾乎都要看多益成績啊~~~
    謝謝老師造福眾生:D
  • 訪客
  • 很受用,謝謝
    我以前練習多益閱讀考題都會先迅速瀏覽一遍文章了解大意,
    接著看題目,再回頭看文章找答案
    原來這樣不知不覺浪費了很多時間
    老師的話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 昆娜
  • 老師我想上您的多益課
    非常需要老師督促訓練多益技巧
    請問哪裡有開課?上一次時間多久?還有學費怎麼算?
    我一定要得到金色證書
    謝謝老師
  • 哈囉同學
    你很有野心喔~很好!
    我在時代國際上課
    時間跟學費要依照個人程度才好去安排喔

    老師 於 2015/11/07 18:34 回覆

  • 訪客
  • 教得考試技巧很有用,謝謝
  • 訪客
  • 謝謝分享~
    真的很實用~
    照著這些技巧去練習寫多益模擬考成績真的有提高~
  • 阿義
  • 不得不說畢業求職多益沒高分
    真的很難找到理想的工作
    在履歷第一關就被刷掉了...

    真的很感謝老師傳授這麼多考試撇步
    我一定要在下個月考到多益金色證書!!
  • 訪客
  • 雖然我已經考過多益了
    分數也還ok
    不過看到偏還是推一個
    真的寫的很詳細
  • 訪客
  • 我最近一次考750...
    希望用這篇教的方法能趕快拚到900
    我好想要金色證書喔~!!
  • 陳有發
  • 老師請問您補習班的學生年齡層在哪?因為我年紀稍長邁入半百,想要報名上課,但深怕都是年輕人會跟他們無法溝通、格格不入。感謝!
  • 別擔心喔~我教的同學各個年齡層都有!
    無論是學生或上班族,只要有心學習英文都可以來找我上課^^

    老師 於 2015/11/16 16:07 回覆

  • 訪客
  • 好文!我推!
  • 沅沅
  • 怎麼說呢
    我一直以來都不是很認真看待考多益這件事
    遲遲沒有報名
    因為學校沒畢業門檻
    是老媽一直叫我考
    說什麼很有用啦會用到啦巴拉巴拉...
    直到我看到這個blog的資訊
    我才突然醍醐灌頂
    了解到原來有張多益證照是多麼重要
    所以我決定這個月開始準備
    打算明年初去考
    謝謝老師分享的多益考試資訊和技巧~
  • 洪
  • 光是用這篇多益考試技巧分享文,我花一個月就考到910!!!!!不得不說老師你真的太厲害了~
    我現階段的新目標是加強英語口說,希望可以達到跟外國人流利溝通,請問老師你也有教英文會話嗎?
    不知道老師你教課的補習班在哪裡有?
  • 我也有上英文會話喔~
    時代國際的據點位於北車站前,東區,士林,板橋,桃園
    你有興趣的話可以來找我上課~

    老師 於 2015/11/25 21:41 回覆

  • 訪客
  • 感謝大大的熱心教學
    讓我準備多益考試有方向~
  • Celia
  • Excellent!
    Thank you.
  • 訪客
  • 謝謝老師無私傳授考試技巧造福大眾:DD
  • Sherry
  • 我靠自己準備考過一次多益,(認真的)準備時間大概是1個月,考了550,這個分數我還不夠滿意,我的目標是考到700以上,我自己準備似乎遇到瓶頸,但又不知道是哪部分出了問題,同事是叫我去補習,我也有這個打算,最近在物色補習班剛好看到這篇,聽說時代補習班的評價還不錯,會找一天去問看看,到時希望可以碰到老師教我多益:))
  • 訪客
  • 謝謝老師的分享~
  • 訪客
  • 推 受用無窮
  • mm
  • 是好文~謝謝分享
  • 弦
  • 多益已經準備好長一段時間了
    但就是始終突破不了860
    我好想要多益金色證書喔~~~
    決定下個月要找補習班補多益
    會先去老師的補習班問看看~~~
    謝謝老師分享的文!
  • 訪客
  • 感謝分享
  • 訪客
  • 謝分享
  • 訪客
  • 謝謝大大的大恩大德
    我要挑戰金色證書!!
  • 訪客
  • 謝謝囉
  • 訪客
  • 推!
    如果用這篇我再考不過900
    我就決定...撒$$補習~
  • 阿菱
  • 我淚推了
  • 訪客
  • 感恩 好人有好報~~~
  • 訪客
  • 謝謝分享 超強
  • 訪客
  • 我一定要破900!!
  • Lillian L.
  • 這篇準備多益教學真的好詳盡 謝謝分享^^ 我靠著自己做多益模擬考 閱讀一直無法突破 一直在徘徊在350上下 看了這篇文總算知道自己的盲點在哪了 因為每次做多益閱讀我都習慣先大概瀏覽文章 再來看題目 然後再回去文章找答案
    雖然先看文章知道主題大概是甚麼比較心安 但沒想到這麼做不知不覺浪費了很多時間 要改掉這習慣真的要多練練了 也會試看看從part 7開始作答的另類技巧
    希望多益閱讀可以有所突破><
  • Allen
  • 大推多益閱讀的另類技巧
    我看完老師這篇多益教戰文章之後
    就是靠這個另類技巧把多益閱讀分數拉上來的
    之前一直卡在300左右 用了這技巧後提升了100多分
    這次又剛好聽力表現比平常水準更好
    整體多益成績讓我超級滿意 終於是最後一次準備多益了

    不過這個另類技巧有個缺點就是題號絕對不能畫錯啊 要非常注意
    常常鬼遮眼或是不夠細心或是容易緊張失常的人請小心使用
    我比較特別 因為考了好幾次多益了 所以用這個技巧真心覺得有用
    因為最後一趴的答案只要冷靜找一定能答對 當然平常也要多訓練閱讀速度
    回想起第一次考多益時真的有點緊張 我前一晚還失眠 得失心太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