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的文章閱讀分為兩個小部份,單篇文章跟雙篇文章

我會建議大家盡量把文章看過一遍,當然不是鉅細靡遺的研究他,這樣太慢

而是像速讀一樣,快速瀏覽一遍,抓住文章的主旨

一般來說,有看過一遍的話後面的題目都可以直接作答了

就算遇上細節題,也可以快速的找到段落來double check一番

我個人覺得這樣比起「先看題目再回到文章裡找答案」來得快並且命中率高

畢竟都沒看過文章,你要在茫茫字海中找到答案很像大海撈針,細節題更是四個選項都要撈一遍....實在太費時間了!

但是如果到最後時間不夠,例如只剩十分鐘但是居然還有20題沒寫(難免還是會遇到時間控制不佳的時候)...還是只能先這樣,把比較簡單好找的先選出來,得分比較重要!!!

閱讀測驗中,不論是哪一個Part,我都建議大家最好還是每一題的四個選項都快速過濾一遍,一方面避免自己有盲點(有時開心看到就選了,結果掉進陷阱裡),一方面可以double check自己選的是否為正確答案

最後,其實我認為~閱讀測驗準備過程就是做苦工背誦、練習、吸取經驗都很重要

一旦你記住了,考出來你可以快狠準的答對,有唸書就是有分數!!!

通常兩邊答對的題數一樣多時,聽力測驗會比閱讀測驗高分。但是換個角度想~如果你的閱讀測驗答對題數不夠多 = 分數不會太高!!!

而閱讀測驗又是一個有唸書就會有分數的考試....不好好準備真的很可惜

只要好好控制時間,通常不會考的太離譜

我個人正式考試的時候,也因為前面寫得太謹慎、寫太慢,最後的20題(180~200題)也是慌慌張張的,勉強看完文章也勉強選出答案(別忘了,卡很難畫啊)(<--每篇都要婊一次畫卡)

但是我知道真正在考試的時候,很難不細細作答,忍不住就是會龜毛起來.....只能一邊寫一邊注意時間,盡量鞭策自己不要躊躇太久

希望大家多益考試都可以高分通過~!!!!(<--好突然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