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用書:New Toeic黃金認證,聽力/閱讀題庫解析(各7回) 

          要考前一個月在版上爬文後買的,沒有用過其他書,所以不方便比較 

          (只有用掉各一張作答卷,如有需要,置底文有出售)

 

二、準備方式:從未接觸過多益,因此我從試做一回來檢測自己需要花費多少時 

              間在準備上面。一個月前買書後照著考試時間,自己定時,用後 

              面附的答案紙,如同考試一樣不得畫記題目卷。做完第一回,分 

              數為845。檢討過後,發現自己的問題,閱讀測驗不能很隨性慢慢 

              看,導致剛做完剛好時間到。聽力部分完全沒有問題(因為平常有 

              看影集)。因為我們系上要求六百多的畢業門檻,加上課業繁忙, 

              因此自從第一天拿到書的那一回後,就沒再寫過了。

 

三、考試期間:平常我是個會小遲到的人,時間都抓很緊。但是真的要建議大家 

              大概抓提前半小時到的時間出發,當然我那天很乖的有照做XD 

              考試前我就告訴自己,閱讀的部分,一定要逼自己看得快,才有 

              時間檢查,而且這麼久沒有考過英文考試,就好好寫一次吧。而 

              我是從頭順著寫下來,有人習慣先寫哪部分的話,就照自己習慣 

              的方式都可以。最重要想提醒版友們,一定要帶證件和准考證!!! 

              (版友提醒:攜帶兩件是去年有的規定,今年只需證件!!) 

              在教室等開始考試時,就看到一個姐姐當場掉淚求監考人員,但是 

              規定還是要照著走,我看了就更加覺得要好好寫這份考卷XD

 

 

最後最後,我想說的是,我很不認真的準備,多少可能還是靠著平時累積的英文能力 

,希望我的分享有讓一些人受益就足夠了,版上還有很多神人,甚至我也有認識滿分

的神人。可能他們的方法更適合你,盡量選擇自己喜歡和可以長期配合的方式。希望 

大家不要壓力太大,適時放鬆一下! 英文真的是生活用的,不是考試用的!!不要因為 

一時挫折,就討厭英文。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